关闭

年末楼市活动多,优惠足 购房者可适时出手

2017-12-28  10:07:05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自进入年底以来,随着开发商增大供应以及积极营销的配合下,楼市没有“熄火”,反而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市场状态。多个热门楼盘供不应求、去化喜人,成交状态良好。

眼下,元旦即将到来,楼市节日气氛浓郁,多家楼盘推新,暖场活动不断,市场更加热闹。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开发商的营销大戏,消费者买房可得更多实惠,如果遇到合适的房源要适时出手。

楼市节日营销气氛浓

12月逐渐接近尾声,意味着2017即将结束,眼下开发商纷纷面临年终冲刺,因此营销的积极性也更高。已经过去的双十二、圣诞节,房企纷纷推出各类节日主题活动,让这个12月显得尤为热闹。

双十二期间,临海长和御景华庭推出18套优惠房源;临海中梁悦荣府推出12套一口价优惠房源;圣诞期间,黄岩中梁香堤公馆特惠房源一口价;三门汇鑫金麟府成功认购房源享总房价优惠8888元。

除了优惠购房,开发商还推出应景的节日暖场活动。如圣诞期间,临海伟星房产推出圣诞树、圣诞花环DIY;方远房产举办业主圣诞互动游园活动,圣诞手串、原木摆件DIY;台州花木城转发微信送圣诞礼品活动;仙居吾悦广场举办客户答谢晚宴,以及“圣诞老人,吾送礼品”活动;三门汇鑫金麟府举办披萨DIY,送平安果活动。

接下来,2018年即将来临,为了庆祝新年到来,不少房企将在元旦期间举办特色活动,如临海紫银东郡10套房源特惠清盘。

房企年底推新更积极

业内人士指出,每年的12月份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都是一段“黄金时期”。除了各种暖场活动,促销活动,开发商的推货热情也没有减少。

12月20日,椒江中梁国宾天下推2、5号楼部分房源共37套;温岭京都御墅推2号楼共5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152平方米、158平方米;12月23,天台祥生江山樾推一期房源2、3、4号楼共280套;玉环新城吾悦广场加推24号楼房源;伟星星河湾推1、2、3、5号楼共297套。

此外,黄岩京都悦府预计12月底推出1号(高层)、7号楼(小高层),共2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为90-160多平方米;杨帆·龙悦二期高层将于2018年元旦前推出,主力户型面积为120-140平方米;方远·天和水岸预计12月底开盘,推首期房源,1号楼和2号楼,共计120套左右;开元·三水润园预计12月底推出部分排屋。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即将入市或者已经入市的房源,产品内容丰富,有高层、小高层、排屋、别墅、洋房等,其户型种类也非常多样,中小户型与大户型平分秋色,对于年底想要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又多了一些选择的余地。

年底买房趁机出手

不难发现,与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理论相似的是,每年的年末是各大开发商冲刺业绩,力争上游的最后机会,自然要铆足全力,加速推盘。

从2016年台州楼市年底翘尾的情况来看,岁末成为了不少刚需买家集中入市的机会。业内人士指出,刚需买家在年末或许会较容易找到合适的房源,毕竟目前新盘较多,加之还有很多老盘在售,房源充足,消费者的选择面更广。

另外,年底还有各种优惠举措推出,比如一些特价房源等,消费者可货比三家,谨慎挑选,遇到适合的房源可以把握好机会尽快出手。

二手房方面,春节前是低价入市的最后时机。一般来说3、4月是楼市旺季,房价会有较大波动的时间段。如果等到春节后再出手,届时刚需买家和改善型买家都会集中入市,买家之间的竞争会更为激烈。不过,节前楼价平稳,节前出售物业的业主普遍急于套现,因此价格会相对较低,较少业主反价和抬价的迹象,买家如果遇到适合的房源可以把握好机会尽快出手。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