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深圳坪山1550套安居房将启动认购

2017-12-27  09:41:29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发布《关于新城东方丽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后简称《通告》)。《通告》指出,新城东方丽园共有安居型商品房1550套房源,配售均价为7156元。

记者了解到,新城东方丽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坪山区横坪路汤坑小学旁,临深汕公路、横坪快速干道、锦龙大道,共有安居型商品房1550套房源,其中建筑面积约65㎡~75㎡的两房户型1028套,建筑面积约85㎡的三房户型522套。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广东省水电集团,坪山区政府已收购全部房源并作为出卖方,配售均价为7156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记者了解到,这个配售价格基本是周边次新商品房不到四分之一的价格。

项目二期1栋(135套两房为安居型商品房)已竣工验收。项目三期7、9、10栋(890套两房、522套三房)尚未竣工验收,预计交付时间为2018年12月底。本项目室内未做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

配售对象:

在册轮候人和领军人才

本次安居型商品房的配售对象主要是深圳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以下条件的领军人才:在《通告》发布前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领军人才(人才在证书有效期内或人才证书不在有效期内但人才期末评估合格);符合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条件;在本通告发布前向主管部门提交安居型商品房申请。

单身居民及二至三人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建筑面积约65㎡~75㎡的两房户型;领军人才、四人及以上家庭可认购上述项目建筑面积约65㎡~75㎡的两房户型或建筑面积约85㎡的三房户型。

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本次房源安排及认购人(包括在册轮候人及领军人才)认购意向,选房队列分为A队列和B队列。A队列指认购建筑面积约65㎡~75㎡两房的选房队列;B队列指认购建筑面积约85㎡三房的选房队列。认购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队列参与排序并认购相应的房源。

选房排位:

领军人才无须参加轮候

第一序位:领军人才申购家庭。符合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条件的领军人才,无需参加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其选房排位排在本次认购的所有轮候家庭之前。领军人才选房排位按照提交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确定。

第二序位:根据全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排位,进入入围名单的在册轮候家庭。其中,包含残疾人或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的申购家庭,在入围名单中享有优先选房权利,其选房排位依据我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第三序位:根据全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排位,进入候补入围名单的在册轮候家庭。其中,包含残疾人或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的申购家庭,在候补入围名单中享有优先选房权利,其选房排位依据我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第四序位:根据全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排位,进入递补名单的在册轮候家庭,选房排位依据我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现场看房须网上预约

1月9日启动网上认购

有意向认购的家庭可登录网址http://anju.szhome.com/720/在线看房。在册轮候人现场看房需通过网上预约。有意申购上述安居型商品房项目的认购人,应进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提交认购申请,并可在线打印《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回执》。在册轮候的领军人才未提交人才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应当在网上认购截至目前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补交。

网上认购时间为:2018年1月9日9:00至1月24日18:00。认购人需调整认购意向的,应当于2018年1月24日18:00前,登录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自行变更,逾期不予调整。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