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时尚创意家居壁灯,点亮你的时尚家居生活,节能省电,家装效果赞

2017-12-25  11:29:15  来源:orz520.com  

时尚创意家居壁灯是现代家居生活中必备的灯饰,设计样式前卫是,很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审美理念,设计灵感来自于对都市生活的深刻理解。创意壁灯的风格样效果家装异,满足你不同的喜好,点亮你的生活,节能省电,环保健康,光照面积大,光线柔和,家装效果超级赞。

1竹节前卫时尚壁灯,设计样式时尚百搭,适用于多种场景,居家、酒店、酒吧、咖啡杯各种个性店铺等等。

2美式鹿角时尚家居壁灯,设计样式极富个性,时尚高档,适合现代和美式的家装风格。

3云朵时尚简洁壁灯,设计造型逼真,立体感很强,照明范围大,节能省电,特别适用于儿童房哦。

4北欧创意时尚家居壁灯,设计超级赞,很人性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立体感超强,当下非常流行的前卫灯饰,照明效果非常,家装效果超级赞。

5唯美花束时尚家居壁灯,设计灵动时尚,适用于各种家装风格,超级省电环保,光线明亮,过道、楼梯墙壁等等。

6 工业复古个性壁灯,设计样式超有个性,适用于前卫时尚的复古家装,也适用于酒吧、咖啡杯等等,装饰效果超赞。

7马卡龙创意家居壁灯,设计用马卡龙的颜色,柔和与刚毅完美结合,打造出另类美观的灯饰,让人过目不忘。

8西班牙Marset Tam Tam A系列架子鼓壁灯,典型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灵动立体,源于多生活的深刻理解,当下非常受欢迎的家居灯饰。

你也可以分享你的现代时尚家居用创意壁灯,快来评论让小编羡慕一下,让大家惊呼一下!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