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回忆杀!即将消失的家居老物件90后已经不认识了!

2017-12-25  11:30:08  来源:qihoo.com  

?

老式衣柜,因为是立式的,又叫立柜,我们躲猫猫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待在这里面,不过也最容易遭逮。还记得以前我们家这种柜子门基本都掉了。

组合柜,90年代也是想到流行的,有人结婚这也算是一件很好的嫁妆了吧。

缝纫机,至今我家还有,记得以前我老是弄我妈的缝纫机,坐在缝纫机面前学着我妈的样子登来等去,结果还被我妈骂了一顿。

这种床不太结实,每次我在床上滚来滚去,都会听见我妈的怒吼“一会床该塌了”。

竹子椅子。

小时夏天每天晚上爷爷奶奶都会拿个凳子在门外树底下坐着,然后我们一群小孩在那玩,我们玩我们的,他们大人聊他们大人的。

记得小时放学回来就坐在床上在这种桌子上写作业。

吃饭的小桌,在我们家这种小桌都放在大桌子下边,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搬出来。

我家还有一个这样的小箱子,估计是我妈来的时候带来的嫁妆吧。

哈哈,小时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因为人太多没有地方都会在这种椅子上吃饭,搬个小马扎。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