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推新加速 蓄客卖力 开发商纷纷冲刺年末

2017-12-21  09:35:4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转眼,2017年12月已经过了大半,台州楼市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台州各房企纷纷开启“冲量模式”,推盘加速,蓄客卖力,随着多个项目不断入市,更加扩大了消费者的买房选择的范围。同时,各种营销活动的推出,也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业内建议,随着年末多家房企集中放量,且市场上还有不少库存房源,购房者考虑好即可适时出手。

年底开发商积极忙营销

年终将近,台州各房企开启“冲量模式”,已经过去的大半个月,台州楼市推货加速,蓄客卖力,房企加足马力冲刺年末市场。

12月5日,椒江高速文鼎苑推16号楼房源共90套;12月8日,黄岩绿城宁江明月推5号楼和8号楼房源;三门汇鑫金麟府加推9号楼共54席;12月9日,三门君临城邦推15号楼138平方米房源共94席;三门中梁国宾天下推7层小洋房共90多套;12月10日,仙居新城吾悦广场推一期住宅1、2、4/6号楼;12月12日,黄岩屏翠春晓推1、2号楼共150套……

另外,楼盘暖场蓄客也越来越丰富。路桥祥生·国宾府营销中心华彩亮相,临海合景·天峻实景示范区奢雅开园,温岭中梁阳光城·九龙首府“城市之光”音乐节&首府接待中心盛启,三大纯新盘蓄势待发;温岭京都·盛世学府大宅产品价值说明会成功举行,诚意报名启动;玉环苏泊尔·滨江壹号举行感恩答谢暨二期“岛墅”排屋认筹活动;临海中梁·悦荣府、长和·御景华庭、荣安·金域华府等盘推出购房优惠;黄岩纯新盘保利碧桂园·西江月案名发布,椒江纯新盘碧桂园保利·玖樟台“久氧生活保氧台州”活动,黄岩碧桂园德信·江山一品举办环球国际魔术节大型主题魔幻秀活动……

市民买房偏好日趋明显

12月虽是传统楼市淡季,但是开盘推新的速度却不逊于楼市旺季。供给端的市场现状无疑与需求端息息相关。伴随着开发商的积极营销,消费者看房购房热情也非常高。“每日来访量、咨询的人都不少,尤其是楼盘有新盘推出,或是有一些优惠活动推出的时候。”某项目的销售负责人表示。

笔者发现,在当下楼盘开闸放量入市的节奏下,购房者买房的偏好日趋显现。市民小张表示,“作为普通的购房者,我对房地产市场的局面看得不那么透彻,唯一从生活中得出的经验就是,买大房企的项目相对更靠谱些,证件方面,工期方面都比较快。我有朋友前几年买的小开发商开发的期房,好几年了还没有交房,中间停工了好几年,到现在土地证都没有下来。虽说当时价格买得低,可是交不了房,他一直都提心吊胆,生怕开发商资金出问题‘套’住自己了。现在这种银行贷款收紧的情况下,小项目更不敢买了。”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场供应的调整,需求客户端也有了购买“偏好”调整。有业内人士指出,市场现有的购房需求都集中向大项目、品质项目倾斜,小房企占有的成交比例逐渐缩小,这从当下小项目“销声匿迹”的市场表现就能看出。预计未来楼市中,这种现象将会越来越明显。

购房者考虑好可适时出手

随着年末多家房企集中放量,且市场上还有不少库存房源,购房者是否该适时出手?多个楼盘置业顾问表示,目前市场可选房源较多,来访量与年初相比会少些,购房者买房需要更理性,可适时出手。

同时,业内专家认为,年底房企冲量去库存压力较大,因此价格将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甚至还将推出部分优惠,这对购房者而言,或许是置业的好时机。

业内人士建议,不管是年初买房还是年末买房,都各有利弊,但是毕竟买房子应是一个有计划的活动,包括首付的比例、后期的还贷、房子的质量、物业管理等等都需要一段时间的了解,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能力量力而行,看准后迅速决策,买性价比较高的房子。

特别对于年轻人来说,买房首先要考虑资金方面的问题,年轻人购房前应做好支出预算,切忌将所有存款都用于购房。因为除交付房款外,购房时还要交纳房屋维修资金等费用,如果需要马上入住,装修房屋、置办家具、家电等也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