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祥生·国宾府营销中心亮相

2017-12-14  09:37:5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12月10日,祥生·国宾府营销中心亮相。活动当天,众多市民到场,一睹项目风采,笔者在现场感受到,气氛热烈,现场人流如织,活动精彩纷呈。

据了解,祥生·国宾府,项目区位优越,位于台州市商贸核心区,紧邻台州行政中心、城市绿心,三个核心圈共同组成台州新中心,实现无缝链接全城交通。周边商业气氛浓郁,世纪广场、五星级国贸酒店、星光耀、银泰城、世贸大厦、台州国际会展中心等配套在此荟萃。项目产品内容丰富,涵盖高层、空叠、排屋等产品形态。

另外,现场活动异常丰富。有充满诗情画意的华服走秀,有美轮美奂的古典舞蹈,有茶道表演、屏风猜谜、美食盛宴,还有项目负责人为营销中心开放的精彩致辞,博得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这也预示着国宾府将革新台州人居。现场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场面十分火热。

祥生·国宾府,打造趣生活幸福巨匠,体验多彩人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