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买房怎么看性价比

2017-12-12  09:39:0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众所周知,房价基本呈现曲折上涨态势,而工资常常变动较小。因此,攒够钱再买房,你可能不知道会错过多少套房。不管房价再怎么变化,刚需族买房,不止要看房价,更要看性价比。聪明的购房者,通常会选择性价比高的房子,不让自己花冤枉钱。

买房首要看地段

买房,首要看地段。对于地段,不仅要看现在,还要看未来,结合城市的规划来看。有些房子,会在未来的城市规划中受益,而这样的房子,通常是升值潜力比较大,其性价比也比较高。

周边配套要齐全

周边配套,是房产交易中一个重要的砝码。买房,买的是生活。而周边配套,与你生活的舒适便捷息息相关。周边配套通常指的是菜场、医院、超市、邮局、商场、银行、派出所、餐饮娱乐休闲设施等等。

户型设计要合理

户型,是决定你住得是否舒服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购房者在选择户型上一定要反复考量。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良好,通风流畅,动静分离,是通常意义上的好户型,反之则是不好的户型。

选择品牌开发商

如果你选择小开发商,你可能面临不能按时交房、房子质量太差等等问题,甚至出现个别房企“跑路”的现象。

而品牌开发商信誉好,综合实力强,更值得信赖,也更有升值的希望。在房地产市场上,品牌开发商也通常更有竞争力,便于转手。

适合自己很重要

一套房子,是否适合自己,也很重要。在适合自己的前提下,有一些东西是可以让步的。

如果一套房子,各方面都非常中意,就应该果断出手。适合你的房子,对你来说,就是性价比高的房子。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