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买房如何省钱

2017-12-12  09:39:46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进入年底,台州楼市依然火热,买房的人热情颇高。不过,当今房价普遍较高,让很多人发了愁。其实,买房是可以砍价的。不要觉得砍价麻烦,能省下一笔钱是一笔钱。省下的钱,可以花在装修上,或者做其他用途,本期笔者整理出几个买房省钱的途径。

提前认购

假若你关注楼盘广告,那么你会经常看到关于提前认购可享额外优惠的广告语。如果你提前认购,一般能从开发商手中拿到比较低的折扣。因为这个时候,开发商对于市场反映心里没底,最终售价也并未确定。

一次性付款

如果你是一次性付款,也可以借此砍价。一次性付款,通常都可以在售楼人员那里得到一定的折扣。爽快的购房者,一般受到开发商的喜爱。当然,前提是你的资金足够宽裕。如果资金不宽裕,还是选择贷款为宜。

老业主介绍

找老业主介绍,也是一个砍价的方法,也就是俗称的“老带新”。老业主介绍,一般老业主和购房者都能得到优惠,可谓两全其美。当然,可能优惠得并不多。但是,能够白捡的便宜,不捡白不捡。

尾盘和特价房

特价房和尾盘的价格都比市场价要低,受到部分购房者的青睐,不过有的购房者觉得尾盘和特价房是不好的房子。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房子好不好,亲眼看了才知道。有时,是开发商已经获利,所以才回馈购房者。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