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英国一豪宅隐含高科技地下车库 酷炫如007电影

2017-12-07  09:32: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吴绪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座挂牌出售的豪宅以其酷似电影《007》中的奢华配置迅速走红网络。

据悉,这座三层豪宅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圣奥尔本斯,占地10000平方英尺(约合930平方米),有8间浴室和8个客厅,并且都是“崭新的”。现以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万元)的价格出售。

豪宅内含隐秘的高科技地下车库,用于停放高档轿车。房子的低层地下停车场有一个汽车液压起降机,还有带顶棚扬声器的音乐系统,以及控制各类汽车进出的电源开关。车库的地面铺的是明亮高级的瓷砖,屋内还设有健身房、瑜伽室、桑拿浴室、更衣室、家庭影院,甚至还有果汁吧,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房地产经纪人这样介绍到:“这座房子有很多闪光点,任何类型的买家应该都会感到震撼,这座房子面向各种不同的市场,具备各种各样的特点,可以吸引不同类型的顾客。房子把优雅和自我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无可挑剔的质量和夺目璀璨的珠宝则展示的是低调的奢华。”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