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楼市又传重大利好!这个房地产政策改革,将影响你的钱袋子

2017-12-06  10:03:20  来源:qihoo.com  

近日,关于营业税被废止的消息,相信很多朋友都对此略有耳闻。所以,具体政策内容小编就不再复述,这也不是讨论的重点。今天,小编着重和各位聊一聊,这个政策的改革,对你我意味着什么?

官方宣布正式取消实行了60多年的营业税。对于我们而言,这显然是一个重磅消息,将影响每一个人的钱袋子!

我认为其实无论是投资商业还是投资股票都要有自己的方法和思路,说一下股市,其实中国A股,是一个千千万万股民发财起航的源地,但是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做散户的叛徒,与主力为伍,把握市场节奏!我首先给大家发一个福利,我老师炒股20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我跟着老师实盘操作的,11月1号,观察头肩底颈线位和主力资金等关键因素建仓的科大讯飞,一个月爆增160%,11月20号,开盘后在40.25价位买入紫光国芯,目前已经增涨45.69%,11月27号,收盘前在10.44价位买进士兰微,五个交易日增涨近30.56%,跟上的朋友一定是开心的合不拢嘴,没有抢到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老师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马上加老师的微信(msjg158)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毫无疑问,营业税是我国重要的一项税收,其营征收对象为提供应税劳务、转让无形资产或者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前年共计征收2万亿,位列三大税种之一。在小编看来,该项税收的取消是推动供应侧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于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官方数据显示,营改增试点工作开始起,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累计降低近2万亿元相关税收。但却有效扩大了收税基础,建筑业、金融业、房地产业和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纳税人月均增加超过10万。同时,有利于推动经济结构的转型,以今年前3季度而言,对于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接近60%。

除去宏观层面的积极意义,就个人而言,本次的修正条例显得尤为重要。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采访中,一家燃气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由于税收的下降,公司对非居民用气价格进行了下调。按照公司平均每年对外出售的燃气总量计算,等于说每年直接减少这部分市民近6000万元的支出。这无疑对广大企业及非居民用气的个人是真真切切的实惠。

在小编看来,这还只是一角缩影,全面推行营改增释放的减税红利显然十分巨大。它可以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增强市场活跃度,促进整体经济环境向好发展。不管是立足于对内的产业转型升级,还是应对来势汹汹的国际税收竞争,其影响广泛而深远。拿房地产行业来说,税收政策的改革有利于当前楼市调控成效的巩固,有效促进房价延续稳中有降的趋势。对于我们每一个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官方不仅废除了营业税暂行条例,还对增值税暂行条例进行了修订,即调整完善增值税征税范围,将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规定为增值税纳税人,并明确对应的税率;其中,13%这一档增值税率取消,等同于给很多行业带来了税收上的减免。

对此,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剑文表示,适时废止营业税制度是新时代之下管理层审时度势的正确决策。目前涉及改革领域的一般都是按照改革先行、立法随后跟进的方法来推进,此次增值税的改革亦是采取该模式。他认为,修订增值税暂行条例是管理层对近年来营改增工作试点成果的提炼及经验的总结,有助于推动整体税收制度的改革步伐。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