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7楼市收官战开启 楼盘各自出招

2017-12-06  09:20:0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陈赛娇

步入12月份,2017年楼市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不少楼盘将开盘入市,年底各大开发商都铆足了劲,除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还有不少项目释放优惠吸引购房者。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基调下,台州楼市总体将保持平稳。

本月多个项目开盘

往年的12月是开发商冲业绩的较佳时期,楼盘入市积极性较高,今年也不例外。据悉,椒江开元三水润园二期预计12月推排屋部分房源;椒江中梁·国宾天下预计12月推2号楼、5号楼部分房源共37套,存2万元送1万元活动进行中,户型面积约139、141平方米;黄岩中梁永宁首府已于11月底推出2、25、21、16号楼,户型面积为89-155平方米不等,12月预计将推出5、17号楼(高层),10、12号楼(洋房),高层户型面积90-130平方米,共200套左右,洋房户型面积为160、170、180、190平方米,共30套左右,现可办理VIP存2千元享5千元;黄岩京都悦府预计12月推出1号楼的(高层)、7号楼(小高层),共2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为90-160多平方米;黄岩翠屏春晓预计12月推出1、2号楼540套房源,户型135-140平方米;路桥融创溪山宸院预计将于12月份推出排屋,户型面积为270-370平方米;临海祥生·君临府预计12月中旬推出1-4号楼小高层,户型约137-177平方米;临海伟星星河湾预计12月份首推;天台祥生·江山樾首期房源预计12月推出,为2、3、4号楼房源,户型面积以120平方米为主,目前有办卡活动存1万元抵3万元;天台华鸿·中央公园预计12月推新,项目已于11月底推出叠墅5-12号楼约60套,户型150-169平方米;三门君临城邦三期预计12月9日推出15号楼,共96套,户型面积为138、114平方米,现可认筹,存5万元开售当天享2个点折扣;三门汇鑫·金麟府预计12月推出9号楼,共计54套,户型面积84-90平方米,现可交诚意金5万元,开售当天享2个点折扣……

其实,多个开发商从11月中旬开始就已经加快了推盘的节奏,从近期开盘情况来看,热点楼盘销售情况仍然不错。从入市的项目来看,大部分县市区均有推新,从产品来看,多为刚需、改善型产品,业内人士认为,诸多楼盘集中入市,将为广大购房者的年前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开发商冲业绩推活动

临近年底,开发商面临年终冲量的压力,各种各样的活动轮番上演,有些开发商还推出特价房、优惠房等。

延续11月的余温,上周末各个楼盘活动依旧热闹,椒江开元三水润园II期臻景样板区于12月2日开放;天台祥生·江山樾于12月2日举行精装产品发布会;椒江碧桂园·海门公馆营销中心12月3日开放……除了楼盘的重要节点,不少楼盘已开启“营销热”,温岭中梁·九龙首府举行了城市欢乐跑活动;方远房产推出了布艺钥匙包DIY活动;玉环新城吾悦广场举办了业主答谢宴……

此外,还有些楼盘推出优惠价格活动来吸引顾客。业内表示,12月是开发商年终冲业绩的最后一个月,这个月会有更多楼盘推出特价房、一口价房、优惠房等,购房者还关注“双12”、圣诞节期间推出的活动,可能优惠力度较大,是难得的捡漏时机。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在捡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房源是否优质,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房源一般是底楼、顶楼或位置不太好、卖不出去的房源,购房者买这些房源时一定要问清楚,做好心理准备。

返乡置业受关注

据了解,近段时间台州楼市保持着较高热度的原因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方面,临近年底各大房企为冲刺年终业绩,在价格上推出了不少的优惠促进成交。另一方面,由于下半年多个优质房源的“进场”,让目前市场上产品类型丰富,购房者的选择也较大。

同时,开发商也看好年底返乡置业行情。有楼盘负责人表示,在年底推出新的产品,除了按照销售情况和建设进度来进行推售之外,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吸引提前返乡置业的人群“返乡置业人群一般元旦前后就会看房,等到春节基本上就做决定了,为了争夺这部分购买力,我们会提早推出活动来吸引他们。”

年底,楼市都会涌现一波返乡置业者,不少项目早早就把他们作为年前重点“抓取”的对象。圣诞节、元旦节和将要到来,根据各地楼市状况,年底促销是开发商的惯常手法。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也会针对这类人群,加大宣传,吸引人流。根据往年情况,返乡置业群会对形成一小股楼市成交热潮,拉动年底楼市。

责任编辑:林菽蔚
相关阅读